主席致辞 WELCOME TO MIAM2023

 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十大分会联合主办的“第十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”将于2023年3月31日-4月2日在重庆召开。特殊时期的特别经历,将会是我们医美人在疫情过后的深刻记忆……

  本次会议仍以“学术办会”之初心,秉承着“回归医学本质”之宗旨,继续探讨大家所关心的热点、难点问题,会议将以丰富多彩的形式,展现医美领域的新技术、新理念和新进展。

  疫情不可避免的影响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,但无法阻挡大家对学术交流的期盼与渴望,走过北上广,正值微创医学美容大会创办10周年之际,我们来到美丽的山城重庆!在此,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同道出席本次会议,相信专家学者们智慧与经验的交锋,必将激发出医美发展的新篇章!


点击更多

欢迎参会

会议日期:

2023年3月31日-4月2日

会议地点:

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

学分授予:

国家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

组织架构 COMMITTEES

名誉主席: 张 斌 李世荣

大会主席: 徐 军 宋建星 李文志 罗盛康 林晓曦 李 勤 郑永生 王宝玺 栾 杰 李圣利

执行副主席:项蕾红 陈敏亮 吴 艳 汪海滨 宋为民 谢宏彬 张余光 闫 言 穆大力 谭晓燕

学术主席: 林晓曦 项蕾红

秘书长:  黄晓梅

大会秘书: 晏晓青 陈江萍 王海波 廖志锋 马 刚 赵润蕾 许莲姬 李臻臻 王先成

>> 点击更多
企业风采 CORPORATE STYLE
Copyright @ 2023 MIAM All Rights Reserved.
扫描二维码
关注“MIAM2023”
官方微信
扫描二维码
关注“MIAM2023”
微官网

重要日期

会议时间:2023年3月31日-4月2日
现场报道:2023年3月31日
正式会议:2023年4月1日-4月2日